Windows 蓝屏代码 0X00000139 完美解决办法

ペンを持って、あなたの夢を書いて、あなたの人生は今から出発します。

前段时间,电脑(win10系统)总是蓝屏,玩游戏的时候蓝、静置的时候蓝、看视频的时候蓝,反正就是无征兆无规律蓝屏。通过内核转储文件分析蓝屏代码(Windows 蓝屏分析工具BlueScreenView),发现蓝屏代码均是0X00000139,而这种蓝屏代码一般是由驱动程序引起的。那具体是什么驱动程序呢?

经过研究,发现罪魁祸首就是它——无线网卡驱动

解决方案如下:

1、不管你的电脑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卸载所有和网络相关的硬件的驱动程序,然后去官网或者使用驱动精灵这类工具,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2、安装完毕后重启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在“查看”选项卡中选择“显示隐藏设备”,然后展开设备管理器的“网络适配器”,将灰色的适配器全部卸载移除,保留电脑当前激活的适配器即可(当前激活的图标是亮的)。

Windows 蓝屏代码 0X00000139 完美解决办法插图

3、然后再重启电脑,完美解决。


我电脑从7月份这样处理完后,到现在再没出现过蓝屏情况。

Pick up your pen, write down your dreams, and your life will set sail from now on

随机数:682092310160
本文来源于:https://www.fcblog.cn/post/51.htm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