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备案小技巧,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备案

站点要备案,几乎所有服务商都要求关闭站点,从提交备案到备案成功的时间少则半个月,多则一个月,对于在搜索引擎中有关键词排名且表现良好的站点来说,关站半个月的损失是相当大的,站点打不开就很容易掉排名、掉收录,严重的直接有站点降权K站的风险;

网站备案小技巧,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备案插图

备案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的解决方法

现在可以通过dnspod选择线路类型为“搜索引擎”解析域名huangfeiyun.cn的A记录备案了,站点被关了15天,表示说站点排名影响不大。

思路是:把线路类型改成搜索引擎,这样关站后客户无法访问,但是搜索引擎蜘蛛可以正常过来抓取。从而使关站备案对站点的损失不会很大。

第一步:添加解析的时候选择搜索引擎

网站备案小技巧,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备案插图1

第二步:添加成功后显示,并暂停默认线路解析

网站备案小技巧,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备案插图2

第三步:可以工具抓取诊断一下解析是否正常

网站备案小技巧,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备案插图3

网站备案小技巧,通过dnspod解析线路不关站备案插图4

站点备案和不备案的区别是什么?

1、当站点备案以后,会获得一个备案号,通常会在站点的底部信息那块儿显示,这样会让你的站点看起来更正规一些。除此之外,在做站点优化推广时有可能会用到备案号。

2、由于没有备案,所以主机只能用国外或香港的,这就导致了站点的访问速度会吃一些亏,但是不备案也是有好处的,那就是站点做好之后就能够立即上线。

站点备案与不备案是根据站点使用的空间地理位置决定的。

使用大陆地区的站点空间,站点是必须要先备案之后才能上线的。如果使用香港,海外地区的主机,属于免备案空间。做站点时就不需要备案,站点做好之后,就可以上线运行了。

站点备案的相关知识

在中国大陆上线的企业站点、个人站点(只需你的服务器机房在中国大陆)不论甚么站点都是同样,都要求备案,这个备案是指工信部要求,备案是提交到各省通信管局考核,而后下发一个备案号,站点的域名huangfeiyun.cn,才能够接入互联网访问,否则你的站点是不能够上线访问你的站点的。

荒废博客:blog.huangfeiyun.cn域名huangfeiyun.cn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站点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

备案号有甚么用?

备案号是站点是否合法注册经营的标志,可随时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站点备案系统上查询该ICP备案的相关详细信息。站点备案号指对站点的拥有者对站点登记注册,利用站点备案号码可以方便客户查询站点主办者的身份,可以有效防止冒牌站点,钓鱼站点对客户进行欺骗;通过站点备案号码就可以查询到站点是个人还是企业主办的。

如何查到站点能否备案了?

很简单;到工信部的站点直接查询 ,在这个站点首页的右下角能够垫即备案查问,而后在关上的页面输出你的域名huangfeiyun.cn、或许网址、或许公司备案名称便可查问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