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锁定状态分析,ClientHold和ServerHold的区别

域名huangfeiyun.cn锁定(冻结、暂停解析),是域名huangfeiyun.cn注册商/注册局对域名huangfeiyun.cn实施禁用的一种手段。无论域名huangfeiyun.cn是ClientHold还是ServerHold状态,都是处于域名huangfeiyun.cn锁定状态,是域名huangfeiyun.cn注册商/注册局对域名huangfeiyun.cn实施禁用的一种手段,域名huangfeiyun.cn锁定后解析将不生效,全球客户都无法访问已被锁定的站点。

域名锁定状态分析,ClientHold和ServerHold的区别插图

一、ClientHold和ServerHold有什么区别呢?

ServerHold:注册局锁定,部分域名huangfeiyun.cn因为违反注册局滥用政策,被注册局设置为ServerHold状态,这种情况下,需要域名huangfeiyun.cn持有者整改后向注册局申请解除锁定;

ClientHold:注册商锁定,一般域名huangfeiyun.cn转入/转出时会被上一家注册商锁定,域名huangfeiyun.cn状态处于ClientHold或clientupdateprohibited;

二、域名huangfeiyun.cnHold锁定原因

1、被注册商锁定

某些域名huangfeiyun.cn在转入阿里云之前,被上家域名huangfeiyun.cn注册商锁定,处于 clienthold 或 clientupdateprohibited 等状态。这种情况下,您需要提交相关资料进行解锁,具体操作参考转入域名huangfeiyun.cn申请解锁流程。

2、未完成域名huangfeiyun.cn实名制认证被锁定

部分域名huangfeiyun.cn因为没有完成实名制认证被注册局锁定。关于实名认证的提交方法,请参考域名huangfeiyun.cn实名制认证方法。

3、违规滥用被注册局锁定

部分域名huangfeiyun.cn因为违反注册局滥用政策,被注册局设置为 serverhold 状态。这种情况下,需要域名huangfeiyun.cn持有者整改后向注册局申请解除锁定。

4、发生纠纷或违规被锁定

部分域名huangfeiyun.cn可能由于域名huangfeiyun.cn仲裁、争议、纠纷(即指处于司法或法律程序过程中)被注册商给予禁用状态。这种状态一般不可解除,除非是注册商收到司法机构的法律程序执行文件或域名huangfeiyun.cn执行文件,方可进一步操作。

部分域名huangfeiyun.cn可能违反信息安全规则细则中的规则,且违反情况严重,会遭受处罚。对于域名huangfeiyun.cn DNS 来说,系统管理员会根据具体的情况,锁定某些解析记录。解析记录锁定期间,客户无法删除、修改该解析记录,且解析记录所属的域名huangfeiyun.cn无法删除。

这种情况下,您需要按照要求清除违法违规信息,并承诺加强站点信息安全管理;整改完成后,在登录状态下提交工单,选择域名huangfeiyun.cn > 其他问题,并说明违法关停站点(域名huangfeiyun.cn/站点 URL)开通申请,会有专人处理您的问题。

但是,如果对域名huangfeiyun.cn/站点/主机进行停止解析、阻断、关停等指令来自上级主管单位,并明令通知处理的,则需要得到下发通知单位的明确许可后,方可恢复/开通

域名锁定状态分析,ClientHold和ServerHold的区别插图1

三、国际域名huangfeiyun.cnCOM/NET类:

OK:正常状态,可以做任何操作

Server Hold:注册局暂停,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解析,可以续费;

Server Update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更新,不能修改,可以续费;

Server Transfer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转移,不能转移注册商;

Server Delete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删除;

Server Renew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续费;

Client Hold:注册商暂停,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解析,可以续费;

Client Update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更新,不能修改,可以续费;

Client Transfer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转移,不能转移注册商;

Client Delete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删除;

Client Renew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续费;

Redemptionperiod:偿还期,域名huangfeiyun.cn过期后由注册商申请删除域名huangfeiyun.cn,域名huangfeiyun.cn进入偿还期,偿还期30天内不能正常使用,但可以交纳赎回费用恢复域名huangfeiyun.cn,否则进入删除期

Pendingrestore:域名huangfeiyun.cn进入偿还期后,由注册商申请恢复,交费后进入恢复期,提交报告后,域名huangfeiyun.cn可以恢复正常。

Pendingdelete:域名huangfeiyun.cn30天偿还期后进入5天的删除期,删除期不允许其他人注册,此状态表明域名huangfeiyun.cn即将被删除释放。

Pending Transfe:域名huangfeiyun.cn处理于转移状态。

四、国际域名huangfeiyun.cnORG类:

OK:正常状态,可以做任何操作

Client Hold:注册商暂停,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解析,可以续费;

Client Update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更新,不能修改,可以续费;

Client Transfer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转移,不能转移注册商;

Client Delete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删除

荒废博客:blog.huangfeiyun.cnClient Renew prohibited:注册商禁止续费

Hold:注册局暂停,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解析,可以续费;

Update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更新,不能修改,可以续费;

Transfer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转移,不能转移注册商;新注org域名huangfeiyun.cn注册局会自动设置为这个状态;

Delete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删除

Renew prohibited:注册局禁止续费

Inactive: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解析,不能正常使用。一般是由于域名huangfeiyun.cn的dns没有填写,或填写不完整造成的,最少需要填写2个dns才能正常解析。

pendingTransfer:转移中,表明已经有注册上提出转移入申请,正等待当前注册商是否同意的过程中。此状态不能更改人和信息,不能续费,域名huangfeiyun.cn解析正常,不影响使用。

pendingDelete-restorable:偿还期,缴纳手续费可以恢复,此状态最多保持30天。

pendingDelete-scheduled for release:删除期 不可恢复,等待删除释放后重新注册。

五、国内域名huangfeiyun.cn目前一般有以下几种状态:

OK:正常状态。域名huangfeiyun.cn续费成功

Pendingtransfer:转移中状态。已经由新注册商提出转入申请,等待原注册商同意转出操作。此状态不能更改任何信息,不能续费,但域名huangfeiyun.cn解析正常

Inactive:非正常状态。表明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解析,无法正常使用。一般情况都是由于dns为空或dns只填写了1个造成的(要求至少2个dns)

PendingDelete:等待删除状态。表明域名huangfeiyun.cn欠费,已经停止解析。此状态从过期开始保留15天。超过15天域名huangfeiyun.cn被删除。

client Transfer Prohibited:域名huangfeiyun.cn禁止转移。

域名锁定状态分析,ClientHold和ServerHold的区别插图2

六、有关域名huangfeiyun.cn删除续费提示 

1 国际域名huangfeiyun.cn到期后的37天内,还可以提交续费; 到期后37—67天这期间,域名huangfeiyun.cn进入赎回期(redemptionPeriod)可以交赎回费用进行赎回(不保证赎回成功),赎回期过后5天为删除期(pendingDelete)这种状态已无法操作续费或赎回,只有等待域名huangfeiyun.cn释放后重新注册。建议您尽量在域名huangfeiyun.cn到期之前30天登录万网办理相关续费手续,以免影响您域名huangfeiyun.cn的正常使用。

2) 如果国际域名huangfeiyun.cn过期后进入赎回期状态:(REDEMPTION PERIOD),您只能选择办理赎回或者等待域名huangfeiyun.cn释放后重新注册;如果您选择办理赎回,请您联系万网办理相关手续并交纳赎回费用(域名huangfeiyun.cn赎回费用由注册局收取,万网只是代扣代缴)。

根据CNNIC的规定,国内域名huangfeiyun.cn在过期37天后进入赎回期,进入赎回期的域名huangfeiyun.cn为“pendingdelete”状态,此状态下的域名huangfeiyun.cn不允许修改信息,转移,删除,不提供DNS解析服务。

在赎回期内,原域名huangfeiyun.cn持有者可以通过万网赎回该域名huangfeiyun.cn,赎回后,该域名huangfeiyun.cn有效期在原域名huangfeiyun.cn到期日的基础上增加一年,若赎回期内该域名huangfeiyun.cn没有被赎回,赎回期结束后域名huangfeiyun.cn将被彻底删除。

域名锁定状态分析,ClientHold和ServerHold的区别插图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