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网站收录页面要诀,搜狗快速收录方法

搜狗站点收录是s.e.o工作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如果站点不被搜索引擎收录的话,就不会有较好的排名,更不会有流量。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让搜狗搜索引擎快速收录我们的站点呢?

搜狗网站收录页面要诀,搜狗快速收录方法插图

做搜狗s.e.o的同学都知道搜狗搜索引擎,对于新域名huangfeiyun.cn站点都是持怀疑态度,往往都有1到2个月的考察期,如果出现迟迟不收录或者收录之后一段时间之内收录量没有增加的话,也都属于正常情况。所以很多同学为了尽快获得流量排名都会选择老域名huangfeiyun.cn优化。

搜狗收录页面要诀

1、有建站历史:

必须是有建站历史的域名huangfeiyun.cn才能称为老域名huangfeiyun.cn。注册时间长,但从未建过站的,不是我们这里所指的老域名huangfeiyun.cn。

2、无灰色历史内容:

有灰色历史记录的域名huangfeiyun.cn,曾经被K过的机率特别大。因此建议不使用此类域名huangfeiyun.cn。我们可以通过反链查询历史锚文本查看该域名huangfeiyun.cn的历史情况,如果有灰色记录,建议选择其它域名huangfeiyun.cn。

在站点建设初期,我们需要对站点代码进行优化,站点程序尽量简洁明了,不要有过多冗杂的东西。用好站点程序的meta标签强化收录!老站长们都知道HTML标签中META标签的强大功效,一个好的META标签设计可以大大提升站点被索引到的可能性。利用好TITLE、Keywords和Description的设定。

设定完成后切记千万不要修改站点的整体框架,否则即使已经被收录了,那么也很有可能被搜索引擎丢弃,如果被丢弃后想再被收录的话就难上加难了。

站点完善好之后,可以向搜索引擎提交我们的站点网址,通过这种方式,引导搜索引擎来到我们的站点中抓取信息,

这样能够使搜狗搜索引擎以最快的速度看到站点更新的信息,更加直观的对站点进行爬取,从而提升站点收录。

众所周知,搜索引擎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东西,它喜欢新鲜的内容,只有站点中的内容每天都定时定量进行更新,才会被搜索引擎视为一个优质的站点,不断地来站点中收集数据。

如果站点的原创或伪原创文章不能及时被收录的话,很有可能被同行抄袭,而搜索引擎还会认为同行才是原创,那么我们辛辛苦苦创作的原创文章到头来为别人了做了嫁衣。

所以在文章更新完成后要及时向搜索引擎提交该文章的链接!

确保服务器质量,维护站内空间稳定:服务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搜索引擎的访问速度和效率从而影响到站点内容收录。

当你每天例行检查自己的站点快照,发现很长时间没更新或是更新进度太过缓慢,你就有必要去检查一下站点的收录情况,如果收录不好的话,立马查看站点的访问速度,是否因为站点访问速度导致搜狗蜘蛛无法抓取。

搜狗网站收录页面要诀,搜狗快速收录方法插图1

那么,搜狗快速收录方法,常见的软件、平台、工具有哪些?

从目前来看,如果你试图拥有一个搜狗快速收录的站点,你需要具备如下因素:

1、一个受信任度较高的站点。

2、站点内容添加,每天保持一个持续更新的频率,并且在同一个栏目下。

3、长期输出具有较高搜索需求的内容。

荒废博客:blog.huangfeiyun.cn4、你的整站客户体验佳,页面客户停留时间、跳出率等相关指标相对标准。

搜狗网站收录页面要诀,搜狗快速收录方法插图2

搜狗快速收录批量主动推送工具

如果你在s.e.o行业有一定时间,你会发现:s.e.o市场中,有关于搜狗快速收录软件与工具,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工具功能:

让搜索引擎知道页面的存在,除了每天有规律的更新,可以向搜狗站长平台主动提交URL,增加蜘蛛的抓取频率,所以站点建设时要注意内部结构的有序,做好站点结构,方便蜘蛛的爬行。

主动推送功能可以让站点不再局限于每天200条的推送额度,单个站点能达到每天数十万的链接推送,对于喜欢量的搜狗,这样的量怼过去,对于收录是有质的提升。

1、 搜狗会尽量收录提供不同信息的网页,如果您站点上相同的内容可以通过不同形式展现

2、URL的长度不易过长,搜狗更偏好收录静态网页。

3、如果持续不断地抓取您的站点,请注意您的站点上的网页是否每次访问都产生新的链接

4、搜狗蜘蛛会根据网页的重要性和历史变化情况来动态调整更新时间,更新已经抓取过的页面

5、 sogou Rank算法:网页评级和链接数据每周自动更新一次

搜狗快速收录这一块我们首先要搞懂几个点,你的整个站点没有被收录;

一部分页面有收录,而其他的没有;新发布的页面并没有被及时收录。但是首先充分理解索引抓取收录的意义。

网页抓取:在网页上跟踪超链接以发现新内容的过程。

索引:将网页存储在庞大的数据库中的过程。

搜狗蜘蛛:一种执行抓取的程序。

Sogou Spider:搜狗的网络爬虫。当你在搜狗搜索内容时,其实是在要求搜狗返回其索引中的所有相关页面。 由于通常有成千上万的网页符合要求,因此搜狗的排名算法会尽力对网页进行排序,以便你会首先看到最好的和最相关的结果。这里要阐述的一个要点是,收录和排名是两个不同的事情。收录为了是参与,而排名是为了获胜。如果你都没有参与是不可能获得获胜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