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重要吗SEO有什么用SEO优化

重要

SEO中文含义是搜索引擎优化,如果SEO(搜索引擎优化)做的不到位就可能搜索引擎不收录,或者搜索引擎只收录主页不收录分页等情况,或者没有排名等等,这些都是SEO没有做好,没有做到位的原因。

其实跟SEO挂边的有很多,对网站的收录多多少少都有影响。有的我是真的不建议用。

不建议用的

搜索引擎快排,快排程序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都是发包,这种方式是作弊,其原理就是通过发包软件向搜索引擎服务器发包,从而让搜索引擎认为你的网站很火,点击量很多,但这种有利有弊,虽然排名上的快,不出意外的话不到7天就会被k站,因为发包大部分发的包都是很完美的,真人点击都不是很完美的。

在这里,我个人建议所有作弊手段最好不要使用,使用之后无疑肯定会被处罚,不如好好的做SEO优化

还有一些对网站SEO优化,网站的收录,网站的权重是有好处的。

换高质量友链,一定是要高质量!因为质量低的网站一但出现问题,很可能会连累到你的网站,甚至可能会导致k站的。

蜘蛛池,蜘蛛池这个东西主要是看你自己网站的内容是否优质,原创等等,如果你自己的网站破烂不堪的话,蜘蛛再多也没用,如果原创作品多的话,蜘蛛去爬取的时候就会有好印象,从而达到提权作用。

站长工具,使用站长工具诊断自己的网站,及时修改网站内容,做好网站优化。

本文链接:https://blog.huangfeiyun.cn/?p=20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