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改战区教程

前言: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玩王者,技术也不错,就是感觉打排名太难了,那怎么办呢?

对了,我们还可以改战区呀!

正文:

1.最简单的就是拿钱砸,可以去某宝和某多多或者某夕夕都可以,价格在几块到几十元不等。

2.可以自己去用电脑的模拟器然后使用模拟定位功能,来实现修改地区.

需要注意的是:

只有周一早上6点到晚上24点这段时间可以改定位的,周二到周日无法更改定位。

如果想定位自己目前在的位置,把手机定位开起来,同时游戏也要开启定位功能(能允许定位功能启用),这样进入游戏,在战区界面就会自动定位到玩家所在最新位置。

战区位置在左上角头像框——社交——界面上有个定位图标,点击后就能进战区界面,在最上方设置界面打开,就会自动识别玩家的位置了,没有开启手机定位的话是没办法打开这个界面的。

最后,可以通过战区最低战力查询工具来查询每个英雄的战区。

战力查询工具:

https://blog.huangfeiyun.cn/wangzherongyaozhanli/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