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你说你情头是一个人用的,空间上锁是因为你不喜欢玩空间,情侣空间是和闺蜜开的,找你连麦时你说你在忙工作,每次聊天你都说在忙,你真是一个上进的好女孩,你真好,我好喜欢你!”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汝曰:“汝谓汝情头是一人用,盖以汝不好玩虚,情侣间与闺蜜开者,求汝无麦时汝说汝忙,每来聊城语皆云忙,汝真是个沉女好女,汝真好,我好汝!”

英文版舔狗日记:
“You said your love is for one person. The space is locked because you don’t like playing space. The lovers’ space is opened with your girlfriends. When looking for you, you said you were busy at work. Every time you chat, you said you were busy. You are really a good girl who makes progress. You are so kind. I like you so much!”

繁体舔狗日记:
“你說你情頭是一個人用的,空間上鎖是因為你不喜歡玩空間,情侶空間是和閨蜜開的,找你連麥時你說你在忙工作,每次聊天你都說在忙,你真是一個上進的好女孩,你真好,我好喜歡你!”

日语版舔狗日记:
“あなたはあなたの情头は一人で使うと言って、空间の键をかけるのはあなたが空间を游ぶのが好きではないためで、カップルの空间は友达と开いて、あなたを探して麦の时あなたは仕事が忙しいと言って、毎回チャットしてあなたはすべて忙しいと言って、あなたは本当に1人の向上の良い女の子で、あなたは本当に良くて、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运气指数:70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2/13 02:34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91%,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