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小心思

“你就不能换一种方式吗?”林梦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生无奈的道。
“我只喜欢用同样的方法。”男生微笑着对林梦道。
“好吧。”林梦叹口气,”那我现在问你,如果让你在一个月内,从十万块的学费上拿到十五万,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去找你们老师。”男生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还要去找呢?”林梦皱眉,”你应该知道你爸妈给了你多少钱,就算你去找老师也只会得到更多的钱,你又何必浪费时间呢?”
“我没有浪费时间,也不需要浪费时间。”男生淡定的说着,似乎并不认为自己这样的回答是错误的,”我已经决定了,我要在一个月之内把这件事办好。”
“好吧。”看着男生这副样子,林梦也知道自己再劝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于是点了点头,”那我也决定了,我要帮助你解决掉一切问题,而且你放心,我一定会帮助你,绝对不会耽误你的学业。”
“真的吗?”听到林梦这句话,男生顿时高兴起来,”谢谢你,梦儿。”
“我们是朋友嘛。”林梦微笑的对男生道。
“恩恩,是啊,是啊,我们是朋友。”男生开心的点点头,”我相信你肯定会帮助我的,我一直都很相信你哦。”
“那么,我们就先这样说定了,一会儿吃饭之后我送你回家,然后你就在我的家里安心住下吧。”林梦微笑的对男生道。
“好,那一切就拜托你了。”男生点了点头。
吃过饭后,林梦送男生回家。
男生住的小区叫做”小区小花园”,里面全部都是一些公寓楼,一共八层,一般的房租也就是两三千,一平米的公寓一年下来也就几千块左右,但是这栋小区里面全部都是二手公寓。
这是一个穷小子住的地方。
“到了。”将男生送回家之后,林梦将车停到小区门外。
“嗯,好,梦儿,我走了。”男生打开门之后对着林梦挥挥手,随后转身向楼梯口走去。
“路上注意安全。”林梦站在原地对男生摆了摆手道。
“我会的,梦儿再见。”男生说罢便转身消失在楼梯间。
看着消失在楼梯口的男生,林梦轻叹一声,”我也希望你早点考虑清楚,不要在继续浪费时间了。”
说完,林梦转身离开小区。
回到自己的公寓,林梦便打电话联系了张浩然,”喂,张浩然吗?我是梦儿啊。”
“啊,梦儿呀,有什么事情吗?”
“张浩然,是这样的,我发现我们学校好像来了一个富二代,他的父亲给了他一套小区的房子,你说这是不是富二代的专利呢?”林梦开门见山的询问道。
“你说的那个人是李昊?”
“是的,就是他。”
“你怎么知道是他的,而且,你确定是他的爸爸给的?”张浩然问道。
“嗯。”林梦点了点头,”你说,一般的父母哪会给孩子这么高的待遇呀,这其中肯定有猫腻,我估计啊,这里面肯定有什么阴谋,而那个富二代就是想要利用这次机会,然后从这里面捞到不少钱。”
“这么复杂。”张浩然叹息一声。
“是啊。”林梦点头,”这个社会上什么人都有,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说这个李昊到底是什么人,我总觉得他的背景很深。”
“你也别太担心了。”
“我怎么能够不担心,他可是我的仇人呀。”
“你的仇人,难道说,你想报仇?”
“对,我一定要报仇。”林梦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个李昊害死了我的母亲,我绝对不会放过他,一定要让他付出血的代价!”
“梦儿,你先别激动,慢慢告诉我,具体的事情。”
“就是这样。”
林梦将李昊的资料传给了张浩然。
看完资料,张浩然沉默不语,许久后,才对着电话那边的林梦说道:”梦儿,我建议你不要去招惹他,你也知道,那个李昊在学习成绩方面很厉害,你如果真的惹恼了他,恐怕会有麻烦。”
“可是,我一定要报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赞赏
    分享
    相关推荐
    • 暂无相关文章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