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荣耀》中你明白哪些知识后,就开始觉得游戏很简单,段位一直在攀升?

其实,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dota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隐藏技能。

1.当你对对方隐藏一个技能时,你还有一次机会杀死对方。

刚开始玩王者荣耀的时候,相信大家都遇到过一个叫Angela的英雄。你有没有想过被她三技能秒一次又一次送回家的时候怎么杀她?其实很简单,不是吗?只要她失球,我们就可以果断冲上去杀了她。这就是隐藏技能的魅力。

请大家举一反三!安琪拉可以隐藏所有技能!请放开你的右手!先用左手移动!失去技能反击!——总结就是在你掌握对方技能真空期的时候进行反击。前期哪怕少一个技能都是优势!都是机会!抓住机会搞一波消费,甚至直接干掉)

2.当你知道你不能隐藏一个英雄的技能时,你应该知道如何减少它,哪些技能你可以吃,哪些技能你不能。

慢慢的,你觉得后羿和鲁班真的很好玩。A平之后,神停止杀神,佛停止杀佛。然后,你有了你的第二个英雄,孙悟空。这个四级英雄一有大招就会来找你。一套技能下去后,你在流血,闪着走,但是怎么跑得过技能又冷却下来的猴子呢?更别说后期了,猴子看你132或231秒。我该怎么打电话?突然有一天,你明白了你逃不掉猴子2技能,但是当他弹出你的脸时,你会立刻闪开,你就能避开他的大招,你就有机会反击了。从此,你就不怕猴子了。

没过多久,梅田就推出了一个新英雄,他是一个单身大师。大招可以飞,伤害也挺高的,但是太难练了,你也不在乎。但你没想到,没多久这个英雄就成了你的噩梦。她可以用一系列的招数杀死你,你也可以跨塔数秒。你不必害怕打塔。前期、中期、后期都是秒的结果,闪光灯跑不了。你尝试过无数次,也躲不过她的追求。就算你有时候一瞬间跑掉,也很难再有机会杀她。当她有大动作时,你再送她一个头。最后,你决定试一试。当你再次遇到她,当她拿着笔墨飞过来的时候,你避开了她的技巧1和2,站在队友身边。你没死!你还有四分之一的血,足够你杀了她。你又一次战胜了自己,长大了!

3.有哪些技巧?

以我个人长期的adc经验来看,我需要深度隐藏的技能包括孙悟空的大招和兰陵战士的2个技能(对了,兰陵战士隐藏的2个技能是指当兰陵战士悄悄靠近你的时候,当信号出现在头上的时候,手放在闪光灯上,兰陵战士释放2个技能瞬间闪走。吃了2技能也没关系,只要把后续的眩晕和伤害藏起来,射手马上就能反击。当然,如果你够快避开2技能第一段)、韩信大招、典韦大招(典韦大招我才闪)(修改以免误导新人。典韦在这里的大招意味着射手在6级前面打野典韦。中后期,典韦还是躲不过近战中的2技能)、夏侯惇的1技能(第1段)等。一般来说,所有需要规避的技能都是控制技能或者核心高伤害技能。

4.当你能隐藏你的技能时,你能扛得住吗?

不完全是。此外,我们应该有一颗孤儿的铁石心肠,这样我们才能尽快得到最多的钱。有判断放弃打钱帮忙打架;知道何时何地不能去的体验(去了一堆人会送你回家泡泉水);战斗中应该怎么做(比如刺客知道自己是否应该排在后排,谁应该排在第二排,什么时候进场;Adc知道如何打出最高伤害,不会死;协助了解何时交关键技能和保护谁);除了打架斗殴(打龙推塔)什么时候该做点别的?

5.那我可以扛?

没错。当你能做到以上几点,一直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现出最好的水平,最后一次认真弥补每一个士兵,你就可以了………………………………………………………………………………………………………………………

没错。以现在的水平,要达到王者,还需要很多时间去打。毕竟,不管你做得多好,总有运气不好的时候。输赢是兵家常事。

来吧,年轻人。

首先编辑。其实很多内容我都没有认真写。毕竟,除了输赢是兵家常事,懒惰也是人之常情。昨天碰巧发了,今天看到一篇我觉得写得不错的文章,虽然有些地方不够详细。

特别是关于adc的肉装,我个人不同意中间的说法,因为adc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证明了你的队友在你的生活已经很艰难的时候不会过得很好(你在艰难的时候,意味着你死了很多,你死了很多,意味着你养了一个爸爸,你很可能打了一个野爸爸)。LOL里有一句话叫“逆风出口顺风肉”,意思是你在逆风的时候更需要出口衣服,否则等级落后,基础属性落后,装备落后,连对方前排都挪不动,更别说没有机会了。可以考虑不保留大块,换成以后可以合成的小块(比如两把匕首,然后一把快打枪,然后一堆铁剑),这样可以尽量减少自己和对方之间的输出。当然,我个人不喜欢adc在顺风的时候出肉装(战士可以考虑一下,以免给对方翻身的机会)。我只会选择每日弓来继续提升输出能力,并依靠每日主动效果来保证我的位置在完全输出时足够猥琐。不过你还是可以选择女巫、复活甲、名刀等救生装备(我不需要考虑像我这样的残废方,我试过很多次了,除了名刀可以让我很偶尔的活下来之外,对蛋没有任何用处)。

第二次编辑。非常感谢您的支持。至于我文章中提到的《铁石心肠的孤儿》这部剧,一篇文章的语气赢得了我的心。

这个孤儿剧应该谨慎使用,因为:

首先,你要有赚钱的能力和gank的节奏。就像我说的,你要知道什么时候赚钱,在哪里赚钱,走哪条路线赚钱,不仅能养肥你,还能给队友留空间。你应该什么时候和gank战斗,你能不能战斗,甚至战斗结束后你应该做什么?

第二,你吃了很多资源,抢了很多兵线和怪物,装备也很快,但是你的装备优势能发挥多少团队优势?你的产出份额是多少?经济产出比是多少?团是不是突然死了?你赢了团队战,帮助团队获得更多优势了吗?(推塔?互相抢野怪?抓住大大小小的龙?)在没有匹配等级的情况下,抢了这么多资源没有拖垮机会更大的队友?(当然,很多真正会玩的人也会赚钱。你甚至可能会发现,你努力赚钱,你完美地控制了加入群体的节奏。别人还是比你有钱。)

简单来说,就是“没有金刚钻不要停止瓷器工作”。

第三版,女玩家怎么玩好?

这里是荣耀女神王者62星。

缺点是文章很长,细节很少,大部分都是情绪发泄。

好在部分内容是干货,也从女性玩家的角度指出了一些方向。

我个人的看法是,游戏归游戏,但每个人还是需要专注于生活,随便打个电话王者就行了,荣耀王者真的很费时间和精力(天才球员除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些相信英雄的英雄,关键是保证你能得到。像什么都不能保证的安吉拉,只能软辅的姐姐,算了吧。真的很难。

第四版。我已经一年没有打王者了,自从这个帖子受到大家的好评后,我又开始打了。我打过,水平当然不好,但希望借此机会分享一下我从打dota和lol到王者荣耀多年的节奏经验。(Ps:请对知乎大神发发慈悲。)

彩笔伽罗在网上被打。

看完这个视频,如果能启发到一些朋友,那么我会被认为是完全成功的。

第五版。评论里的问题我都一一回答了,不一定绝对正确。它们只代表我个人的观点。如有错误,请指正。有些朋友有建设性或有趣的评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第六版。我是来骗尸体的。这次我给一个新手朋友做了一个视频,讲了怎么当中路玩。

第七版。两年没碰农药了,今天刷了Tik Tok 30多万赞的视频的韩信,还是让我吐槽。这位Tik Tok主播一直强调“我们必须在没有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发展……”一直都是。但我认为下一场比赛的结果和他关系不大。

1.请回头看看上面的第二次编辑。发展是一定的,但更重要的是知道你的英雄的定位。当你玩的英雄已经杀了三个人以上,有后期能力,队友还不如你的时候,就别提了。你可以抢劫士兵和士兵,你可以抢劫野外。你不必和一群人战斗。你不必走得太远。如果你只是一个舞台很强的英雄(比如兰陵战士),一个杀不了多少人的英雄(有些刺客和巫师,因为靠技能,进入竞技场后不容易出来),肉或者控制,请给那些后期能力的英雄让路。因为就算他再做饭,产量也比你高,而且他有更好的机会自相残杀。

2.逆风破线,顺风守线是基本常识,因为这是一个推塔游戏。

3.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做自己该做的事,尽力而为,抱怨是没有用的,做超出能力范围的事就会失败。例如:

Adc尽量不开团,不要冲的太猛(除非追),时刻注意你对面第二个刺客,注意隐藏技能;

刺客盯着对面的脆皮输出,追一套技能,跑不死。你的角色不应该只是一个换一个,不要恋战(除非对方输出伤害爆炸,替换他的值);

帮助保护你最可持续输出的人(法师、战士、射手都有可能),最大限度的去死,想象他是你无法忘记的白莲花;

粪棒(控制,前排)打乱对方队伍阵型,为队友创造空间。

结论:永远记住1和3,不要飘,不要浪,即使别人是傻子,你也不能一个人得分。

Ps:炸鱼不算。

【荒废一言】蜘蛛池有什么用?蜘蛛池是什么?不懂就上荒废导航网,里面啥都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