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今天考了一天的试,很疲惫但是看见你的朋友圈,原来你去吃了肯德基,真想和你一起去吃一次。”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曰:“今日考了一日之试,甚疲然见尔友圈,原来你去吃了肯德基,真欲与你共吃一次。”

英文版舔狗日记:
“I was very tired after a day’s test today, but I saw your circle of friends. It turned out that you went to KFC. I really want to go to eat with you.”

繁体舔狗日记:
“今天考了一天的試,很疲憊但是看見你的朋友圈,原來你去吃了肯德基,真想和你一起去吃一次。”

日语版舔狗日记:
「今日は一日テストを受けて疲れたけど、あなたのモーメンツを見て、ケンタッキーを食べに行ったのか。一度一緒に食べに行きたい」

运气指数:60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9/01 20:51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75%,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