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相处 你有游戏要打 有小说要看 有觉要睡 朋友喊了还要去 而我的生活只有想你想你想你 我怎么配得上跟你谈恋爱呢 我只是一个得不到爱情的小笨蛋罢了”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妻曰:“不知何以与君游戏小说要看有觉要睡友呼而去我者,惟念汝欲汝之为我何以配而与汝谈恋爱邪?我只是个不获爱情之拙而已。”

英文版舔狗日记:
“I don’t know how to get along with you. You have games to play, novels to read, sleep to sleep, and friends to go. But my life is only about you. How can I deserve to be in love with you? I’m just a little fool who can’t get love.”

繁体舔狗日记: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你有遊戲要打有小說要看有覺要睡朋友喊了還要去而我的生活只有想你想你想你我怎麼配得上跟你談戀愛呢我只是一個得不到愛情的小笨蛋罷了”

日语版舔狗日记:
「私はあなたとの付き合い方が分からないあなたはゲームがあって小説があって、寝ている友達が叫んでいるのを見て、私の生活はあなたのことを考えて、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を考えて、私はあなたと恋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私はただ愛情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ばかです」

运气指数:83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8/17 17:01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39%,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