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昨晚发现你用上了情侣头像,你的头像是一个女孩手牵着左边是一条秋田犬,犬=狗,而我是一条舔狗,是不是代表你的小手在牵着我呢? ?”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昨暮见汝无情侣似,汝之头似是一女手牵左是一秋田犬,犬=狗,而我乃一舐狗,是非为汝小手牵我乎?

英文版舔狗日记:
“Last night, I found that you used a couple’s head portrait. Your head portrait is a girl holding a Akita dog on the left. Dog = dog, and I am a licking dog. Does it mean that your little hand is holding me?”

繁体舔狗日记:
“昨晚發現你用上了情侶頭像,你的頭像是一個女孩手牽著左邊是一條秋田犬,犬=狗,而我是一條舔狗,是不是代表你的小手在牽著我呢??”

日语版舔狗日记:
「昨夜、あなたがカップルの顔を使っているのを発見しました。あなたの顔は女の子が手をつないで左に秋田犬、犬=犬、私は犬を舐めています。あなたの小さな手が私を繋いでいることを意味していますか??」

运气指数:89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8/07 14:35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93%,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