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今天表白被拒绝了,她对我说能不能脱下裤子撒泡尿照照自己,当我脱下裤子的时候,她咽了下口水,说我们可以试一下。”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谓友曰:“今者诚明拒之,彼谓我能不脱裤以便溺自照,当吾脱裤,彼咽下唾,谓我可试。”

英文版舔狗日记:
“Today, her confession was rejected. She told me whether she could take off her pants and take care of herself. When I took off my pants, she swallowed and said we could have a try.”

繁体舔狗日记:
“今天表白被拒絕了,她對我說能不能脫下褲子撒泡尿照照自己,當我脫下褲子的時候,她咽了下口水,說我們可以試一下。”

日语版舔狗日记:
「今日は告白を断られました。彼女は私にズボンを脱いでおしっこをして自分の世話をしてくれないかと言って、私がズボンを脱いだとき、彼女はよだれを飲み込んで、私たちはやってみてもいいと言った」。

运气指数:84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8/02 03:11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52%,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