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蒋介石因为宋美龄的一句喜欢梧桐,他便种满了整个南京。而我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小偷,我便放过了整个朝阳区电瓶车。”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敦怒曰:“玲珑投琼,入骨知之。蒋介石以宋美龄之句好梧桐,满南京是矣。吾以一言之不好盗,我置朝阳区电瓶车。”

英文版舔狗日记:
“Linglong dice, an Hongdou, is in love with his bones. I don’t know. Chiang Kai Shek planted the whole Nanjing because of Song Meiling’s saying that he liked Wutong. And I let the whole Chaoyang District battery car go because I didn’t like thieves because of your saying.”

繁体舔狗日记: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蔣介石因為宋美齡的一句喜歡梧桐,他便種滿了整個南京。而我因為你的一句不喜歡小偷,我便放過了整個朝陽區電瓶車。”

日语版舔狗日记:
「精巧なサイコロに小豆を入れて、骨に入って恋を知っている。宋美齢の梧桐が好きだという言葉で、彼は南京全体を植えた。私はあなたの泥棒が好きではないという一言で、朝陽区の電気自動車全体を逃した」。

运气指数:91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7/22 05:14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70%,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