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蒋介石因为宋美龄的一句喜欢梧桐,他便种满了整个南京。而我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小偷,我便放过了整个上海的电动车。”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介石以宋美龄好桐,遂种南京,吾以卿一言不喜盗,吾乃舍之电车。”

英文版舔狗日记:
“Chiang Kai Shek planted all over Nanjing because of Song Meiling’s saying that he liked Wutong. But I let go of the electric cars in Shanghai because I didn’t like thieves because of your saying.”

繁体舔狗日记:
“蔣介石因為宋美齡的一句喜歡梧桐,他便種滿了整個南京。而我因為你的一句不喜歡小偷,我便放過了整個上海的電動車。”

日语版舔狗日记:
「宋美齢の梧桐好きの一言で、彼は南京中を埋め尽くした。私はあなたの泥棒嫌いの一言で、上海全体の電気自動車を逃した」。

运气指数:73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7/03 17:08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66%,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