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扰的世界,你有何理由不努力!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Not afraid of people blocking, I’m afraid their surrender

最近在看一本书《将来的你,一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挺有感触。“很多人在年老的时候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如果我年轻的时候懂这些就好了。’但是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身处这个纷扰复杂的社会,很多人可能会像我一样,时而会发发感慨,感叹时光如梭,感慨自己还没做什么,却都已错过不少,遗憾自己还没有达到原本想象的成功……

纷扰的世界,你有何理由不努力!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插图

【书封面】

其实我们都能想明白道理,只是自己因为各种借口给自己开脱,我也是一样,毕业后这几年,其实没有真的拼过。我们总是喜欢把原因归结于客观,然后假装自己很努力!

现在的社会环境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和激烈,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社会诱惑如此之多,生存压力如此之大,我们的欲望又如此之重,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中满足自己,我们有何理由不努力呢?明天的眼泪都是现在脑子进的水,时刻要明白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方向在哪,不要在这个充满着我们想都想不清楚的无数可能的纷杂世界中丢了自己!

纷扰的世界,你有何理由不努力!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插图1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努力奋斗吧,趁现在!

If you don’t try, you’ll never know. So try

随机数:712753259976
本文来源于:https://www.fcblog.cn/post/22.htm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