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今早你又拉黑了我的微信,我很难过,还好我还有小号可以继续舔你,你没想到吧,你总得意的觉得自己有很多舔狗,不少我一个,但其实都只是我一个人而已。”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卿曰:“早兄复得黑余书,甚自伤,好我犹有此小号,卿不图也。得此身便自有舐狗,不少我一个,而实只是我一个而已。”

英文版舔狗日记:
“This morning, you hacked my wechat again. I’m very sad. Fortunately, I still have a trumpet to continue licking you. Didn’t you expect that? You always feel proud that you have a lot of licking dogs and a lot of me, but I’m just the only one.”

繁体舔狗日记:
“今早你又拉黑了我的微信,我很難過,還好我還有小號可以繼續舔你,你沒想到吧,你總得意的覺得自己有很多舔狗,不少我一個,但其實都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日语版舔狗日记:
「今朝、あなたはまた私の微信を闇くして、私はとても悲しくて、私にはまだ小さいサイズがあってあなたを舐めることができて、あなたは思わなかったでしょう、あなたはいつも得意げに自分が犬を舐めるのが多いと思って、多くの私一人ですが、実は私一人だけです」

运气指数:84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6/16 01:13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67%,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