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你一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经典励志摘抄

困難だけが人に自分の本領を見せることができる。

1、等到的,是命运;自己拼出来的,才是人生。现在的迷茫,会造成10年后的恐慌,20年后的挣扎,甚至一辈子的平庸。

2、现在很多人忙碌于追逐事业上的成功而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活,他们在永不停息的奔忙中忘记了生活的真正目的,忘记了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这样的人只会看到生活的烦琐与牵绊,看不到生活的简单和快乐。

3、面对五光十色的世界和各种各样的选择,我们更不知所措,所以我们会不假思索地接受别人的期望来定义个人的需要和成功,社会标准变得比我们自己特有的需求还重要。

4、我们总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以至于我们下意识的接受了别人强加于我们的种种动机。

5、一个人能否哦成功,不在于你知道什么,而是在于你认识谁。

6、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7、成功是一个力学问题,目标的实现全赖于力量的方向、大小和持续性。

8、公平公正能够向往,但不能依赖和强求,不要把堕落的责任推诸他人,更不能自欺欺人!许多不公平的经历我们是无法逃避的,也是无从选择的,我们只能接受已经存在的事实并进行自我调整,抗拒不但能毁了自己的生活,而且还会使自己精神崩溃。

9、完美往往只会成为人生的负担,人绷紧了完美的弦,它却可能发不出优美的声音。

10、心量是一个可开合的容器,当我们只顾自己的私欲,它就会愈缩愈小;当我们能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考虑,它又会渐渐舒展开来。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get through, but you can’t go back

随机数:954474099349
本文来源于:https://www.fcblog.cn/post/30.htm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