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今天的彩虹桥格外的迷人,可是当你站在彩虹桥下,它便暗淡了许多,原来你才是最迷人的。”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今虹桥之为乐也,在虹桥之下,既淡矣,乃最为真也。”

英文版舔狗日记:
“Today’s Rainbow Bridge is particularly charming, but when you stand under the rainbow bridge, it will be dimmed. It turns out that you are the most charming.”

繁体舔狗日记:
“今天的彩虹橋格外的迷人,可是當你站在彩虹橋下,它便暗淡了許多,原來你才是最迷人的。”

日语版舔狗日记:
「今日の虹の橋はとても魅力的ですが、虹の橋の下に立つと、それはずっと闇くなって、あなたが一番魅力的だったのか」。

运气指数:65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6/03 20:54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9%,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