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这是我用我奶奶的手机给你发的信息 不要再拉黑我了 我真的没有手机联系你了”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此是我用我乳手机与汝发信息勿复援黑余了真无手机联系汝矣。”

英文版舔狗日记:
“This is the message I sent you with my grandmother’s mobile phone. Don’t hack me anymore. I really don’t have a mobile phone to contact you.”

繁体舔狗日记:
“這是我用我奶奶的手機給你發的資訊不要再拉黑我了我真的沒有手機聯系你了”

日语版舔狗日记:
「これはおばあさんの携帯で送ったメッセージです。もう黒くしないでください。本当に携帯電話で連絡していません」

运气指数:68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5/20 15:45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65%,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