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今天我什么也没有得手,我有点心累,回家时路过一条街,街上的小姐姐热情的拉着我的手对我说 小哥哥快来玩啊~ 我本想拒绝,可是我还是放弃了抵抗,因为想到你曾说过 太早回家的男人没前途。”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谓阿曰:“今日无所得,我有剔累,归过一街,街上之小姊,系吾手谓小兄之快哉!我欲拒之,而我犹释拒,念君尝言归早男子无前途。”

英文版舔狗日记:
“I didn’t succeed in anything today. I was tired with snacks. When I came home, I passed a street. The little sister on the street warmly took my hand and said to me, little brother, come and play ~ I wanted to refuse, but I gave up resistance because I thought you said that the man who came home too early had no future.”

繁体舔狗日记:
“今天我什麼也沒有得手,我有點心累,回家時路過一條街,街上的小姐姐熱情的拉著我的手對我說小哥哥快來玩啊~我本想拒絕,可是我還是放弃了抵抗,因為想到你曾說過太早回家的男人沒前途。”

日语版舔狗日记:
「今日は何も手に入らなかった。

运气指数:99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5/14 19:42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96%,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