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你已经十三个小时两分钟57秒没有回我消息了,一支晨光的水性笔可以把你的名字写两千四百三十五遍,这是我等你回消息时候发现的。”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谓何曰:“卿已十三时两钟57秒未归吾闻,一早光水笔可以名其二千四百三十五遍,此吾俟汝归当见之。”

英文版舔狗日记:
“You haven’t answered my message for 13 hours, two minutes and 57 seconds. A Chenguang water-based pen can write your name 2435 times. I found it when you answered the message.”

繁体舔狗日记:
“你已經十三個小時兩分鐘57秒沒有回我消息了,一支晨光的水性筆可以把你的名字寫兩千四百三十五遍,這是我等你回消息時候發現的。”

日语版舔狗日记:
「あなたはもう13時間2分57秒も私のニュースに返事をしていません。朝の光の水性ペンはあなたの名前を二千四百三十五回書くことができます。これは私があなたのニュースに戻るのを待っていたときに発見しました。」

运气指数:60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5/14 09:41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23%,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