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我的嘴真笨,跟别人能说出花,嘴巴会像开过光,唯独跟你,怎么说都不太对。每天都要看很多遍微博,你稳居我微博经常访问第一的宝座,有什么好玩的都想分享给你只为逗你一笑。你的抑郁你的不快我都看在眼里急在心头,我想默默陪着你让你开心。天快亮了,又一包烟抽完。你是我最孤独的心事,能不能偶尔低下头看看我。”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我之口极拙,与人言花,口如开光,唯与汝独不达,何云皆不甚是。日穷微博,处我微博常访第一座,何好玩皆欲分与汝一笑。君抑郁之不速悉目急在心头,吾欲默伴汝乐。天且明,则一烟独毕我之心。汝平昔之极,何患乎!我今夙夜无所事有不可偶下看。“

英文版舔狗日记:
“My mouth is so stupid. I can tell others flowers, and my mouth will be like a light. But I can’t tell you exactly. I have to watch my microblog many times every day. You are the first person to visit my microblog. I want to share anything interesting with you just to make you laugh. I see your depression and your unhappiness in my eyes, and I want to accompany you silently to make you happy. It’s almost dawn, and another pack of cigarettes is finished. You are my loneliest heart Can you look down at me occasionally. ”

繁体舔狗日记:
“我的嘴真笨,跟別人能說出花,嘴巴會像開過光,唯獨跟你,怎麼說都不太對。每天都要看很多遍微博,你穩居我微博經常訪問第一的寶座,有什麼好玩的都想分享給你只為逗你一笑。你的抑鬱你的不快我都看在眼裡急在心頭,我想默默陪著你讓你開心。天快亮了,又一包烟抽完。你是我最孤獨的心 事,能不能偶爾低下頭看看我。 “

日语版舔狗日记:
「私の口は本当に愚かで、他の人と花を言い出すことができて、口は光をつけたようで、ただあなたと、どのように言ってもよくありません。毎日何度も微博を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たまには頭を下げて私を見てもらえませんか。”

运气指数:62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5/08 03:40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22%,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