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我发消息问你在干嘛 你没回我消息。切到游戏客户端 发现你已经开局15分钟了 我觉得那等着你玩完这一局就好了。结果我就看着你一直在组队开局 又组队开局。没什么 就是想告诉你要少玩手机 不想理我就不用理我 没关系的。”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辂曰:“吾问汝行夫何为而不反,切至游戏厅事之端得汝已开局十五分矣,吾觉以待子之玩弄毕之好也。乃内视子于旅局而合队局。无他,欲语汝少玩手机不欲理则无我矣。”

英文版舔狗日记:
“I sent a message to ask you what you’re doing. You didn’t reply to my message. When I cut to the game client, I found that you’ve been playing for 15 minutes. I think it’s good to wait for you to finish this game. As a result, I watched you start and start again. It’s nothing. I just wanted to tell you to play less mobile phones. If you don’t want to talk to me, you don’t have to talk to me. It doesn’t matter.”

繁体舔狗日记:
“我發消息問你在幹嘛你沒回我消息。切到遊戲用戶端發現你已經開局15分鐘了我覺得那等著你玩完這一局就好了。結果我就看著你一直在組隊開局又組隊開局。沒什麼就是想告訴你要少玩手機不想理我就不用理我沒關係的。”

日语版舔狗日记:
「何してるんだ?

运气指数:64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4/23 03:31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40%,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