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你想我了吧?可以回我消息了吗?我买了万通筋骨贴 你运动一个晚上腰很疼吧?今晚早点回家 我炖了排骨汤 累了一个晚上吧 没事我永远在家等你”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王曰:“汝欲我了,可回一消息乎?我买了万通筋骨贴汝,一夕中腰甚痛乎?今夕早归我六畜了泄骨汤累了一夕乎无事我长在家待你。”

英文版舔狗日记:
“Do you miss me? Can you get back to me? I bought Wantong Jinggu paste. Do you have a pain in your waist after exercising all night? Go home early tonight. I stewed spare ribs soup. Have you been tired all night? I’ll wait for you at home forever.”

繁体舔狗日记:
“你想我了吧?可以回我消息了嗎?我買了萬通筋骨貼你運動一個晚上腰很疼吧?今晚早點回家我燉了排骨湯累了一個晚上吧沒事我永遠在家等你”

日语版舔狗日记:
「私のことが恋しくなったの?メッセージを返してくれませんか?万通筋骨を買って運動して一晩中腰が痛いでしょう?今晩早く家に帰って排骨スープを煮込んで疲れたでしょう。大丈夫です。家で待っています」

运气指数:62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4/15 05:26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46%,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