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我给你打了一通电话,你终于接了。听到了你发出啊啊啊啊的声音,你说你脚痛,我想你一定是很难受吧。电话那边还有个男的对你说“来换个姿势”,一定是在做理疗了。期待你早日康复。”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大惊曰:“吾与汝打一电言,汝卒受之。闻之矣哉?”

英文版舔狗日记:
“I called you and you finally answered. I heard your voice. You said your foot hurts. I think you must be very uncomfortable. Another man on the phone said to you,” come and change your posture “. He must be doing physical therapy. I look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covery.”

繁体舔狗日记:
“我給你打了一通電話,你終於接了。聽到了你發出啊啊啊啊的聲音,你說你脚痛,我想你一定是很難受吧。電話那邊還有個男的對你說“來換個姿勢”,一定是在做理療了。期待你早日康復。”

日语版舔狗日记:
「電話をかけてきたんだけど、やっと出てきたんだね。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运气指数:72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4/02 11:48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13%,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