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最近我暗恋的女生每天都和不同的男生约会,我想总有一天会轮到我吧 我问她什么时候能见见我 她说下辈子吧 她真好 下辈子还要和我在一起”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谓所亲曰:“近我怀女,日与异男期,吾必有一日至我问何时见我耶?我颐与我共者。”

英文版舔狗日记:
“Recently, the girl I secretly love dates different boys every day. I think it will be my turn one day. I asked her when she can see me. She said it’s good for her to be with me in the next life.”

繁体舔狗日记:
“最近我暗戀的女生每天都和不同的男生約會,我想總有一天會輪到我吧我問她什麼時候能見見我她說下輩子吧她真好下輩子還要和我在一起”

日语版舔狗日记:
「最近、私が片思いしている女性は毎日違う男性とデートしています。いつか私の番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いつ私に会えるか聞いてみます。彼女は来世がいいですね。来世も私と一緒にい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ね」

运气指数:79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2/24 08:40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97%,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