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日记

荒废小舔狗写的舔狗日记
中文版:
“听网上说今天的月亮最大最亮,我说我想和你一起看月亮,你却回我你看你妈,我听你的话看了我妈一晚上。”
文言文版舔狗日记:
“听罟之言,今之月最亮,无我思与子共视月,反归我视母,听子之言视我母一夕。”

英文版舔狗日记:
“I heard on the Internet that the moon is the largest and brightest today. I said I wanted to watch the moon with you, but you came back to me and you looked at your mother. I listened to your words and watched my mother all night.”

繁体舔狗日记:
“聽網上說今天的月亮最大最亮,我說我想和你一起看月亮,你卻回我你看你媽,我聽你的話看了我媽一晚上。”

日语版舔狗日记:
「ネットで今日の月が一番明るいと聞いて、私はあなたと一緒に月を見たいと言ったが、あなたは私に帰ってお母さんを見て、私はあなたの話を聞いて母を一晩見た」。

运气指数:96 运气很好哟!
荒废写作发布时间:2022/01/30 12:59
下一篇舔狗日记已完成56%,敬请期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